汝觀音廳

2016120609:01






















20161203 開了    我的"手撕蝶谷巴特"的第一堂課    七位媽媽 做得很開心  每個人做完都信心滿滿 好得意
我的頭腦 對需要按部就班的事情很排斥   所以一直很逃避要教課   但我想去面對 所以接了課 還設計了簡易範本 
結果 >> 沒人想跟老師貼一樣的版本   哈哈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大家第一次就有自己的想法    我 擔心太多了 

下面這兩幅是我前兩天貼的   直接貼在錶畫框的封板上    視覺效果看起來像是轉印上去或畫上去的 
這兩幅是好友遺留在我家的作品 一直沒來領回     那天看到 我又手癢就把它搞成這樣   希望她不會介意  

這兩幅裡面的重點就是有 "聖誕老公公"  一個在吊床上睡覺    一個站在紅色巴士上面    我覺得他很棒
最有力的意識形態   "聖誕節"的氣氛  真的讓我也想被聖誕老公公抱抱 想跟他討禮物  沒想過耶穌會抱抱我  哈哈 
第一幅 我很喜歡   貼完後我自己遠看時 看到前景我放的那些小動物色調剛好形成 如湖面般的倒影   映著紅色屋和金黃花
我才明白我為什麼放了一艘船進去    我老是放一些衝突在畫面上   但完成後退後幾步看  我就能看出端倪 看出一點都不衝突

第二幅 是我的觀音廳 應該說是咖啡廳    昨天讀到一段 佛子問何因緣    名為觀世音 ?  最近 剛好改回我的本名思音  特有所感 
對於 "汝聽觀音行  善應諸方所" 有所相應     對於現在工作室上方那閒置15年的空間  我開始有好多幻想    一直有衝動要把它實現 
但基於現實面 還有很多考量需要克服    所以囉  "畫面' 先出來吧   我喜歡紫色  喜歡垂吊的 紫藤    喜歡搖曳的薰衣草田 
與其說我用印刷術畫畫   不如說我用意念畫畫     說我用意念畫畫  不如說我是用心畫畫而已      用心畫   人都能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