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自己

2017091809:15


現在開始專心寫作   照片都放以前的就好  很懶上傳 等好久    這大概是3年多前的三寶 和 當時學做的蝶谷巴特 作品 ˊ

我發現自己一個月中 只有兩星期較為正常   經期來前一星期是暴躁很容易爆衝  來時是轉憂鬱覺得自己很沒用 結束後覺得人生一片光明
這正常的兩個禮拜  我會想要出門 寫作 偶爾買菜作做飯  去運動     以前我很鄙視我所謂不正常兩星期的我     覺得是很軟弱的表現
慢慢地透過賽斯觀念的解套   讓我知道 大部分人不知道要接納自己另外的一百萬面向  然而接納和放縱之間  又是需要一番自我覺察的能力

接納自己又如何?       放縱自己又如何?   我認為都是學習的過程  
  最近我" 放縱" 自己在交友APP上認識男性友人們    幾百個男人任選  說真的看到眼睛快脫窗了配對了一堆人     幾個禮拜下來 感覺還是很空虛    
再加上旁人一直告訴我 上面都是騙子把妹居多    歐  這就激起我"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的個性     我想說  我自己就是真心想交友  應該會有相應之人
某星期六早晨  聽著金剛經   玩著交友軟體  就認識了 ER      透過ER介紹朋友的咖啡廳在台北  我的畫作才能有機會到台北露臉 透透氣   也是一個機會
整個過程  我自己覺得好玩   只是憑藉著一點信任   我練習信心清淨 生我實像    我還在聊天過程中 為他解說"不住相佈施"  不小心做了 為他人解說這事 
年輕時傳過教  後來脫離宗教   到現在覺得自己為傳真理這事是真心誠意的    不管是基督或佛教  聽了會讓人放下煩惱的  就值得談論   說給想聽的人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