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2013022321:39



今天 本來學校要上課的         但 我想上 希爾博士的課     人在台中       中午沒辦法接安美      就幫她請假 讓她和我一起去了      其實前一晚    我有想到 該帶 安美  去看看 希爾博士

          早上剛到時   我去停車 讓朋友和安美先下車    結果 他們在門口    遇到希爾博士     聽說 安美一看到他   給了個大擁抱      入場後  安美又跑去找他    希爾博士    把他的胸花    拿下來幫安美戴上   安美好開心    把它視為珍寶     接下來 希爾博士     給了安美 一個大禮物  

        希爾博士 是多特瑞 的靈魂人物    能夠受到他的關注   我們真的是受寵若驚        當他在台上 上課時 眼神也一直關注著安美    不時向她揮手   微笑           等到他的課程結束時   他說他想介紹一位很特別的人  讓大家認識         他說  這個人坐 在第一排          一邊聽課還一邊作筆記  ( 安美在畫她自己 和 希爾博士  )    安美知道 在說她          她也很大方上台        希爾博士 說 看到她         讓他想起 最愛的家人     希爾博士 哭了     (其實  長時間往返各國   教導精油專業   很少在家   他真的好累了      )      然後      希爾 博士說    早上手邊沒東西送她     所以送她胸花       在台上     他送了兩瓶精油給安美      乳香  和 保衛      安美下來後  我又確定一下    我有沒有聽錯     乳香的建議售價 是 3700    保衛 是1700        真是 來對了        

   不過   我要 見證一件事    不要怕去給      最後還是會 回到自己       三個星期前   我很心疼 一位朋友     辛苦工作一年      卻沒有很好的年終獎金     於是 我送了她一瓶 乳香 和 一瓶 保衛 精油     結果今天 這兩瓶     又回到 我手上了      而且是從我們最景仰 的人 手中 受贈    真是    讚美 神    感謝 神           傍晚     我們 接回     三寶 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