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的初試啼聲

2016072107:43


In   my   blood    如在 我的血脈裡 
From  my  heart      從 我的心意 而來
Touched  my   soul     觸動著 我的靈魂
That   is   my    girl        那就是  我的女孩
To  my   Dear " Elizabeth "   我和上帝的誓約              思音JOY
安美常常問我    "媽媽  我好愛你   你有多愛我 ?  " 前兩天來的靈感   寫了這首小詩給她

昨天忽然冒出一個點子      本來 一直很想拿下三樓空間 來規劃我們 半線職人 的經營空間
但目前看起來有點遙遠     "等待"是我的弱項   我覺得可以換個方式進行   沒有地方就找地方
昨天 直接要去"瘦子"談場地   因為公休    我們去了 "單車旅人 "  我在中華路上看不到這家店
原來是在"巷子內的"     最近安美在看哈利波特   進到"單車旅人"這條巷子裡面後   車囂聲盡退
安美說  "很像在哈利波特書上的感覺"   我們很喜歡店內的氛圍    所以 這就是我們第一場演唱會的地點 

這是安美第一場"賣票 "演唱會     門票收入為成立"半線職人"會的基金    場地關係只有10張票  哈哈  預購者從速    
喜歡聽11歲 花腔女高音 安美 飆高音    唱歌劇曲目的朋友們     請把握著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 安美的初試啼聲
特別感謝 "單車旅人 "李老闆   大力相挺提供場地    門票500元含店內消費     就選個星期五晚上 大家一起聚聚吧
  
 



 


  •   王淑芬 於 2016-10-10 19:49 1F
  • 安美好棒,一看就是人緣超好的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