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去了

2015082907:26


2015 年 八月 5日  在朋友的邀約下 第一次 拋下兩個孩子一隻狗  去了中國兩個星期 
離開前  我安排好所有的事   教會姊妹幫我接送孩子   白天托給魔豆和學校體操  晚上爸爸叁寶陪睡 
出發前  安美再三叮嚀   "媽媽 你好好玩    但如果不習慣 可以快點回家 不用玩兩星期  那麼久 "  

8月19日 回到台灣    孩子們很好  安美 當了兩星期小媽媽打理弟弟和叁寶   弟弟抱怨 姐姐洗得衣服  洗衣精味道好重
姐姐抱怨    弟弟什麼都沒做    狗大便都是她清的      期間還來了一個颱風     當我打電話回家時   安美告訴我 
家裡在漏水    外面風雨好大 只有她和叁寶在家裡     我問 妳爸爸呢?  " 爸爸說 叁寶很臭    他帶弟弟回他自己的地方 "  
" 我怕 叁寶 會害怕    所以留下來陪叁寶  "    這就是我的女兒  安美      很善良而獨立的一個成熟孩子   

9月11日   我會帶著安美 飛回中國  開始我們的新生ˊ活       一切就在兩星期的時間內 有了翻轉   我做了決定 搬到中國去 
聽起來很瘋狂   但就是這樣發生了    當你決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   全世界都會動起來幫你    我的信念  
本來 叁寶和兩個孩子都要帶過去    但 狗去了怕帶不回來 中國是疫區   結果 常來我家寄宿的MONEY媽   義不容辭 先幫我養著叁寶
兒子 護照被他爸扣住   經過一番掙扎   我"理性思考"   兒子先留在台灣也好 等我穩定發展再說      安美 是我精神支柱不帶不行  
狗事解決後   隔天 朋友介紹朋友來租我的公寓    讓我房子沒有閒置還多了一筆收入    只開兩年的新車不想賣  有朋友出面承租
8 月27日 我撤回了 對前夫提告 "離婚無效 "的訴訟     確認了我的離婚    我放下了        因為我看到自己是有能力愛自己的  

最最最難的事   是告訴我的母親 我又要離開        她非常地生氣  覺得我又在胡搞瞎搞  不安份    大罵著我要去過流浪漢的生活 
我知道她擔心     我只是感謝著 還好有妹妹照顧她    我才能這麼自由地離開   還好她還有力氣大罵我 身體恢復得還不錯  
一切的安排 都是最好的安排      難怪兩個月前興高彩烈要搬家的計劃落空   原來 我要搬的地方是 "中國成都"  綠意盎然  

 


  •   凡媽 於 2015-08-29 20:47 2F
  • 姐.看妳這樣真不簡單.
    妳到那裡後,記得多多聯絡,不知道還能寫部落格嗎?
    我會想妳的.一直記得我們在彰化時,常聊天,常談許多的目標
    我好期待妳新的生活喔!
    安美在那會有很多發展,
    愛妳們喔!

    我要趕緊存機票錢了!一定要帶著孩子去找你們玩.
    加油喔!

    沒能送妳一程,但一直會祝福妳們.
  •   mimiona 於 2015-08-29 18:09 1F
  • 妳很棒,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