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2012082213:18

           上個 星期五 到星期 一 參加 台中高鐵站旁 的烹飪器材展 剛忙完 回來 這次展覽 每個廠商都哀哀叫 一點買氣都沒有 不知是什麼原因 ? 有一說 是 台中人的消費能力 就是如此    我想景氣也有關係吧 是真的和台北展覽時     買氣差好多       我們生意也不好    四天賣不到 10 台 等等看   後續這個禮拜   是關鍵期

            回來後 也要開始忙      整理新買的公寓   把舊東西都清乾淨   讓出空間來 把畫室整理出來 才能把我所有 啊撒布魯 的東西  工具 都弄出來     讓 安美 有自己創作的空間 不會一天到晚   唸我  

 

       這次展覽   我買了一台 製麵機  可以揉麵 歐 可以自己做水餃皮    做麵條 感覺好像是     玩黏土 的玩具      我買的時候 大家笑我   連吃都懶的 人        哪有時間 做麵 是沒錯臘                         不過 以後開畫室   教小朋  時 也可以拿出來玩      做玩 在一起      做完後 還可以 馬上下麵來吃    小朋友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想做的事    如果沒有完成  會一直想著它    我本來也是想說弄個自己的 畫室 就好    不知為何         我還是想教小朋友   無論如何     我在朝著這個    沒有什麼難度的目標前進了    只是我要不要做而已 而我     有太多事情 想做         都是說說而已      沒什麼持續力 和 實踐力 然而 這段時間 從大事沒辦法自己下決定      到現在 弄房子   什麼都要自己來  的過程中 體會自己在成長      我不 知道 成果會不會 很滿意        但至少     我在 學 習 很多事      告訴自己    不能急            要 慢下來     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 鎮定   鎮定 ( 不知為什麼          就是想要趕快 有個了結 很猴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