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THE SHOW

2012072111:41

           回來三年 了 還是很受不了 台灣的夏天 讓我有快窒息 和 隨時要抓狂 的 不耐煩 難道是更年期到了嗎 ? 應該不是吧   那個 本來 要來不來 來了又是一點點的 好朋友        這半年 已經   進步 好多了      我   只是 需要開始運動   讓我的呼吸系統  強壯一點

         昨天 安美 給了我一課 我自己覺得 原來如此 歐  為什麼 我 不這麼想呢 ?   今天晚上     是安美 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我壓根也沒想到 要邀請 誰去 ?   昨晚 安美自己 忽然說    媽媽 你有 邀請外婆 和 阿姨 們 來參加嗎  ?    我說 沒有耶 ( 第一 我是真的 沒想到 第二 我知道 他們應該沒興趣 吧 )

            我說    你自己打電話給他們吧 ?   她 有打       外婆是說 她可能會有事 再看看    阿姨 是 不置可否 我有點難過 怎麼 都這麼 冷漠 但 晚上 睡前 我問 安美   如果明天 外婆和 阿姨 都沒來 你會覺得難過嗎 ? 她回答 說 不會啊 我只是覺得 她們 錯過 精采的表演    這句話 讓我恍然大悟    我為什麼思考這麼負面 呢 ? 人家不能來 就說別人是 冷 漠        不在乎自己         這麼想 就像 我自己常拿刀刺自己    還在怪別人傷害我           我老是覺得  我好很多了 原來     思考還是 很負面     不健康

         我常常提醒 自己 不要抱怨 我媽 她沒有的東西 真的給不了我    即使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        我自己也還沒強壯 到 可以給她什麼            我想要 他快樂一點 不要再擔心 我們這些女兒的事      但我發現 自己不快樂          怎麼可能去拉一個人變快樂              但不快樂的人要 影響 快樂的人是  很容易的        我做到了     杰西 也不快樂了           所以 我還要再 荼毒 我的孩子嗎 ?          我現在能做的   是留在我自己的地盤 調養自己 我  到我媽的地盤去            只是讓我 緊張 不知所措 常有糾紛 我怕了                而且   我發現 我無能為力     改變什麼        

        不過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畫了新地盤 希望她會來 希望她走出那個不快樂的自己 也有能力把那美麗的大房子 變成 孩子 孫子 的樂園      而不是個 好看的外殼 而已       那真的很難 我都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 但我需要做  我可以做到      因為 我有兩個 人會幫我 會給我力量 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