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過去了

2012040607:39

             最近狀況一團糟  原本有進步的睡眠問題  被一些心事打亂了  連著又開始失眠  或睡了又醒來  吃不太下 情緒低落   現在又開始早醒  今天5 點醒來   但很慶幸昨晚有睡著  

            我開始意識到   什麼是讓我睡不著 吃不下的主因    以前怪東怪西  主要是推給憂鬱症  但這次我開始在想  好像也不完全是憂鬱症的原因     這幾天 情緒已經穩下來 了  我感覺自己現在是在沉澱 了   忽然對很多事有了 180度的 轉念    轉了以後  我開始接受它了   才發現  一切都會好的   不用太驚慌失錯    這一次我只是要確定   我到底要什麼   ( 這是個大難題  我從來不知道我真的要什麼 ?)  

        我只知道我不快樂  但我的人生 我想要什麼  大部分都實現了  (除了中樂透  )   我想結婚時  我遇到杰西      我想要小孩  一年後我有 安美    我想生個男生    我有了安來     我吵了八年說要離婚   現在他答應了    我真的很容易  心想事成           他這次的決定  把我嚇得不知所措     也才讓我發現  我一點都不想離婚   我只是用這在威脅 討愛    結果玩火自焚了     不過人就是這樣   從痛苦中才學到真教訓   

          我們兩個都還很不成熟  我們的問題 沒有誰對 誰錯  只有誰願意 誰不願意   我沒太大改變 我一直是那個不願意的 (難搞的)    而他從願意變成不願意了       曾經一直要鑽他不再願意的理由    來說服自己   不是我的錯          但  冷靜下來 我才發現那不是問題的本源   我只是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真的是一門好大的功課   要放手了 居然是這麼的不捨   我曾絕望的問我的中醫師  我可不可以回去吃西藥  我怕我撐不下去了     但他穩住我的信心   告訴我 一定撐得過去  別自己先嚇死自己    看著那兩個可愛的孩子  你就撐得過去    我一定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