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蹲樂

2014082114:08





只是昨天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事處罰他們   大概是打來打去吧
暑假的最後一星期了      除了上兩個禮拜 參加了羽球課和游泳課
感覺還 讓他們運動了一下     除此之外  整個暑假都是在家 打鬧   玩WII   過得渾渾噩噩   


值得欣慰的是 安美 學會游泳了        開始學日語    鋼琴會彈"獅子王"了
安來 這個小皮蛋    靠著那張嘴巴    混過很多事      連 '"半蹲 '" 都不會蹲
明明差一歲半       但成熟度差很多     還是女生比較優秀

昨天  帶他們去台中找朋友      安來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抱怨著一些事
我很討厭 他這樣      我講過不准的事   他卻 一直在死蠶爛打到我受不了而答應他
忽然之間    覺得他們又進入另一階段     總覺得他們以前好乖   帶出去都是人見人誇
現在  很吵  很多意見      安美更是和弟弟   動不動就動手動腳 或 互罵 

昨天去了 勤美百貨   我去買39元的盤子     安來自哥兒亂跑     一度沒看到他    結果安美比我還緊張
一直吼著她弟    看他看得很緊     我跟安美說   你看    你還是很關心你弟弟的     不是嗎 ?
她說   沒有   萬一弟弟不見了     媽媽一定會很傷心      她只是不要媽媽難過而已     

其實 我還是覺得 安美在忌妒我比較疼弟弟    " 嘴硬"   她還是很愛這個弟弟
我告訴過她    媽媽最愛的是你     (其實是我需要安美 )   弟弟  有幾天在爸爸那裡  
他來媽媽這裡     我當然會對客人好一點     多親他一點  (她 抱怨我一直親弟弟 )  
不管如何     現在應該是最可愛的年紀    等他們進入青春期      朋友說   " 你等著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