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家了

2015121614:07
剛打開我的部落格  嚇了 一跳   居然還有人在看 歐    那就 繼續來自言自語 自導自演
11月30日回到台灣的 回家的感覺真好    每一次的離開    都讓我再一次愛上我的故鄉 台灣
當初是打算在大陸奮戰一年    但三個月先回來的主因是 冬天到了 冷到骨子裡 我真的受不了ˋ

次因是 吃和安美的就學問題    成都食物又油又辣   安美和我水土不服 兩個˙人越來越瘦
三個月下來發生好多事情    我的精油事業 有了一點起步        母女倆在外地相依為命 平安回來 很受祝福
其實 上述的原因 都是可以克服的    要再堅持下去也是可以    但重感情的兩母女 一個想兒子 一個想狗子
所以一致同意 先回家吧      本來要等到安美的一個歌唱比賽結束才回來 但臨時通知延期 我當下就決定先回台灣
回來後三天   才從前夫友人口中得知    前夫買了單程機票要把兒子帶回美國定居    前夫卻跟 孩子說只是回去玩而已


這就是母子連心吧    本人第六感超準的  ˊ常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最後都是有原因的   提早回來就是來救兒子的
馬上拿著離婚協議書到法院聲告 請求 改判監護權和暫時處分    因為對方學期結束就要離境 我好擔心兒子會被帶走
在法院 花了一小時寫狀子 緊張兮兮 怕寫錯   交件時    我問了 辦事員 書記官 3次 這樣來的及阻止對方出境嗎?
最後一位收件的書記官 收件時 抬頭看了一眼 站在一旁的安美     看我的陳訴書 回我說 對 這麼可愛的孩子一定不能讓他帶走
我苦笑說   不是她 是她的弟弟     此時 一旁的安美 居然手癢   卡喳 蓋了書記官的打印章   旁人一陣噓聲 警告她不行這樣

那位 看似嚴肅的書記官說   沒關係只有她能這樣玩   請她唱一首歌就好   就這樣 安美在法院的辦公廳高歌了一曲   挺妙的
我本來想等待法院發文通常要2或3 星期   沒想到一星期後收到法院通知 先限制孩子出境  等候開庭      好感動 什麼時候變這麼有效率
安美安來 是一對寶   在大陸的安美嘴巴不說   我卻看得出她也想弟弟了   沒有理由可以分開想一起生活的我們   去大陸前
有一次開庭   是我對前夫提出離婚無效告訴    在庭上我願意撤告   只求前夫讓我帶安來一起去大陸 法官也替孩子說情   但前夫拒絕

事後想想 還滿感謝當時 他阻止安來跟我們一起去    剛去大陸時 真的很辛苦    帶兩個孩子 我大概很快就回來了  
希望 這一次換我 阻止他   日後他會感謝我 這是正確的 對大家都是最好的選擇    不要再搶了 死大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