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好玩的另一步

2016031207:18

















看到這些照片 好感動       我的安美 長大好多
     今晚安美又要跨出另一步  恭喜安美
2013 年 4月22日星期六晚上     我們一起冒雨在彰化縣立體育館 穿著雨衣在雨中聆聽著
小賈姬和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的演唱會    安美那天 也哭了 她說 "好感動 我要當聲樂歌手"  
 弟弟也哭了    他說 "到底要走了沒 " >>>   哈哈      看完 那場表演  更是確立了 安美 心中的志向   

2016年 3 月12 日 星期六 晚上   一樣在彰化八卦山 一場意外的表演邀約   促成了這次表演機會
晚上的表演  本來擔心下雨沒人來     但看著這些過往" 安美努力中的足跡照 "  我又開悟了 >>>  
唱吧 安美    開開心心 把自己打扮漂亮   認真練習每一次的演出   珍惜每一次的榮耀   勇敢做自己就好
上次在超偶後台 上台前  她緊張到咬了我一口   輸了下台後崩潰大哭     我問她  這次緊張嗎?  她 說  "會很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