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all about it

2016062118:20


最近在聽這首歌   "read all about it"   很有感   
I wanna sing   I wanna shout   I wanna scream   till the words dry out 
so put it in all of  the paper      I am not afraid    they can read all about it      read all about it,,,,,
聽到這首歌 後   我更確定我要出自己的書    唱歌   大吼   尖叫  我都沒辦法做  沒那個喉嚨    留給安美做
但我可以把我的情緒思想化成文字宣洩出來    不知不覺寫了好幾年的阿部     累積到現在 想要一本自己的作品  

忽然想貼長軸的畫布    本來是想貼皮 結果皮太貴    我一轉念乾脆拿掉畫框 只剩畫布就可以捲起來收藏了
這是剛剛貼上去  還未乾時 膠水把畫布拉緊的波折      乾了就平了這是三分之一  今天把它完成了   非常美 
10月要參加馬拉松    所以現在早上開始快走20分  再慢慢增加    有動力做這事是因為我覺察到了 我"信念相反"

" 當我渴望一個與我現在信念相反的事     就永遠有衝突    " 個人實像的本質 470  
我一直很煩 抱怨  "沒有體力 身體不健康    太瘦  想運動又會心悸 "  但我明明是想要健康的啊    一直找不用運動 可以健康的方法 
所以我覺察到 我"真實信念" 是相信我   "不健康沒辦法運動"     所以我的行為就是不想動    "想要健康"只是想法渴望     不是信念

聽起來 很白癡對不對 ?  但我真的是想到這點以後     開始有了運動的行動力   信念和渴望要統一才能實現實像
可以想像3個月後   我和安美在跑馬拉松的情境嗎?  這是一件 我想都沒想過我會去做的事   很怕害死自己    但我想試試看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