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變壞 又沒膽

2011092820:14

  杰西回來了 不知不覺4個禮拜過去了 回來的第一天早上就吵了起來  覺得很無耐 很明顯的 他不在時

我沒那麼多怒氣 日子過得比較平靜   那個念頭又冒了出來  邪惡的念頭  不想那麼多了 應該把心思放在我自己的事上  

 我最近拒絕一個不錯的機會  有個不太熟的朋友找我當他的助理  時間很自由 薪水是時薪 只是陪他去談case   說實話我也覺得有點曖昧  但想要賺錢  就會找藉口說服自己 別想那麼多 但後來他的電話越打越多  而且每次講話都要壓低聲音 讓我很不舒服  直到最近一次 他千叮噹萬囑咐 我們合作的事別讓其他人知道 我故意問他  為什麼    當我從他嘴裡聽到這句話 才大夢初醒  他說 不然別人會以為我是他的情婦    <情婦>  我當擔不起     再想到本人情婦的價碼 跟工讀生 差不多  還要冒著被罵小三的風險  錢沒賺到  惹一身腥   如果是帥哥   還可忍耐    但偏偏我遇到的都是老 先生    覺得應該是令人尊敬的  但和我想的不一樣   當他們對我表示有好感時 我腦海第一個想到的是他們的老婆   想到我自己先生老了也這樣對我時   一把怒火  所以下不了手  連收個禮物都覺得內疚  真是沒用的女人     考慮兩天 我傳簡訊 回絕了

    做我自己  對自己問心無愧 寧願人負我 不願我負人  這樣是不是很傻 但沒辦法  個性使然  壞女人還不是人人能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