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媽媽 加油

2011092013:50

照片的問題 還是沒解決 所以都沒放新照片 問人大家都很不耐煩 一付就很簡單 連這都不會  等我放照片那天 就是我自己研究出來了    昨天去地政辦事等了一小時 隨手拿本雜誌 有個標題吸引我  "感動54萬人的部落格 "  錫安媽媽   我讀了一下內容  她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有癲癇的6歲兒子  文章中有提到她的路程 新加坡籍先生離棄她和孩子   看了有兩個很大的感觸     心有戚戚焉  

台灣女生真的很單純善良 她明知先生家有癲癇家庭病史 還是要嫁 我沒她那麼勇敢 但嫁我先生時 也是太單純 沒有考慮太多 只覺得他和我有相同信仰 其他的問題以後可以一起克服  說真的到現在還是很痛苦 真是人家說的相剋  婚姻真的就是一座圍城 城內的要往外跳 城外的要擠進來 反正得不到的都是最美好的  到手的 食之無味 棄之可昔   我真的是亂嫁  只告知家人我要結婚了 就在美國 和他結婚了  現在回想起來他的家人也很絕  沒人問我為什麼家人都沒來 我結婚前 婆婆就告訴我一件事 他兒子沒錢  當時還很納悶 告訴我這做什麼  我不在意  我還跟杰西說沒關係先用我的錢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個瘋女人 我那時的想法是 我媽常罵我 很爛 很懶 以後嫁不出去 (我都當真 了) 一方面也是想脫離原生家庭的包袱開始自己的家庭  所以

自以為嫁了就不會麻煩家裡 的自卑心態  做出了傷透家人的愚蠢決定  現在我只要想到有一天安美要結婚了

就打個電話通知我而已   我心就痛  但還好 家人還是不計前嫌 幫我在回台灣時補辦酒席 熱鬧一下 我媽堅持不收紅包 但事後又一直念 她又花了多少錢  我真的很想說 媽 如果妳可以少唸幾句  多說鼓勵的話 或許我的人生又不一樣   話說回來我很幸運  杰西家裡很單純 他是好人  我也是好人  生了兩個好孩子 但確不能好好相處   是沒緣嗎  還是孽緣  我們是在路邊認識的  他是摩門傳教士  停紅燈時他接觸我  問我對教會有沒有興趣  我告訴他 我是教友  他以為我呼巄他的  就走了  那時的我 已經加入教會一年  遇到他時我已收到我申請傳教的召喚書  我被派到美國鹽湖城的聖殿廣場傳教 一年半   在我離開前 有在教堂遇過他幾次  我記得 第二次見到他時 心裡有個聲音 我也沒去在意 因為那時我心有所屬 "不會吧 就是他"  後來 我在鹽胡城服務時 他又出現在那裡 那次他穿的很正式 我還笑他 你今天是來結婚的嗎 (常有新人在聖殿外拍照) 他說來拜訪親戚  (他住加州)   等我傳完教回到台灣   居然又在人海茫茫的教友大會  散場門口遇到他  他說他回來玩兩個月 就快要回加州了  這樣多次的巧遇  有人問我是不是他安排的 但 只要認識杰西的人 都知道他是個沒腦袋的人 派大星一個  第一次約會 給我遲到2個小時   我也不以為意 他在渡假嘛  剛好我又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男生拋棄  想說當散心     天時地利人和 他都佔了  於是開啟這段孽緣   這個部分續待 有空再說  回到錫安媽媽    

剛好我的兒子安來 八個月大時 他的熱筋鑾 第一次發作   我也是嚇得半死 他發做時 眼睛上吊口吐白末 全身灘軟  趕快孩子抱著衝急診 但到院後他就好多了  第二次是他一歲半 在美國時發做  杰西去健身房不在家  我也是嚇的 衝去敲鄰居的門 叫他開車帶我們去急疹  但一樣等他發作過後 燒一退又活潑亂跳  等杰西到醫院

看兒子沒事 就一副不以為然 以為我大驚小怪  還好鄰居有看到 他也跟醫生說 看起來是像癲癇發作 在留院觀察的一小時間   杰西跟醫師聊天 不問孩子病情 在問醫生讀那間學校畢業 醫生回他是某家學校  他居然說那家學校風憑不是很好 我看到醫生當場轉頭走人  我也覺得很無耐   無言   以前的我為這種事氣的跳腳  現在

盡量避開 往好處想 有一好沒兩好 孩子健康看得到 其他的苦 都不算什麼   錫安媽媽 真的很令人敬佩 那是毫無畏懼 的母愛  而且是第一時間  我辦不到 當安來常發病的第一年 那種提心吊膽的折磨   我曾有唸頭 希

望自己沒生他  真的很軟弱  現在的安來 發作次數明顯減少了 到第四次後才知道 怎麼處理 心臟被他訓練的比較強了   鎮定 鎮定 鎮定  才能處理緊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