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 沒那麼簡單

2011092017:19

    最近有個久未聯絡的朋友 問我為什麼都沒找她 她是哪裡做錯 要我坦白說 因為她一直認為我是她的好朋友  我要坦白說嗎  說了又如何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一直以來 我對朋友不能說赴湯蹈火 也是盡心盡力 但受傷很多次後 我已經學會 保護自己  朋友是緣份 不能強求  時間是最好的証明 不用多說

上次拍童裝目錄事件 我寫出來後 j朋友看到了 她十萬火急 狂打電話來向我解釋   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聽完她的解釋 我並沒有釋懷  我到希望她不要解釋 比較好  因為我沒聽到我想要的答案   但衝著她願意打電話來解釋 似乎還是在忽我這個朋友吧  我只能這樣想  口頭上我們是和好了   但她想約我見面 我沒辦法答應她  我說我需要時間  這件事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她真的不需向我道歉      但我的情感是受傷的  連帶我對她的所有信任也失去了  感覺像被劈腿  所以 我需要一點時間做復健 時間會幫我 只要我有命等  我曾跟j朋友說過 她是我心靈相通的朋友  有什麼事我總會想聽聽她的意見 她是那麼的樂觀開朗  是我嚮往可以成為的人  但現在想到這些 都讓我心碎  

最近又有一件心事 想找人問意見  我想來想去 覺得自己是白癡 這有什麼好煩的 通常事情把它從我腦袋寫出來後 就解決一半了 跟找朋友講的意思是一樣的   別人給的意見 也不一定適用  我的問題 是往往知道答案 卻不願面對   我想一下 要不要寫出來    要這麼坦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