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 拍不到了

2011041120:03


三月中我把孩子的照片寄去 二分之一童裝應徵小模特兒 五天後他們小姐就打電話給我 約在台中新光三越試衣服  一切順利  姊姊和弟弟都可以拍    企劃部小姐說四月要拍 拍前兩三天通知

安美比校懂事 他知道要拍他們家的衣服很期待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拍  等了又等都沒消息 加上四月20到24要去台北出差   萬一撞期 我想會選擇不去出差  而是帶她去拍  但不去出差要事先跟公司講吧  於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問聯絡的小姐  她說要看一下行程 再通知我  過一小時她打給我 說明天早上八點在桃園龍潭賽車場  我有點傻眼  我住彰化耶  你好逮早一天告訴我 我有表妹住桃園 至少讓我打一下招呼  十一點半打來 叫我12點以前回答她  好讓她作業  我這個路癡加上焦慮過渡的老媽 居然自做主張 把它回絕了

 今天她放學後我告訴她 我們不能去拍二分之一了 她哭了五秒  我說你可以很早很早起來 去坐火車嗎 她毫不遲疑的說 可以阿  聽到看到她堅定的回答和眼神  我心裡難過了起來  我 實在太軟弱了  五點起來又怎樣 我怎麼讓自己的焦慮和害怕給打敗了 希望還有下次機會 不然我會覺得很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