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來的火車

2011041010:38


好久沒帶孩子去美術館 安來吵著要去  就去了  想想也一年沒來了 搬回去彰化以後就沒來了 很想念住在附近的那一年  常和孩子來玩  真想再搬回台中  資源比較多  但當初是我硬要搬回彰化 開自己的畫室 結果我病了 畫室沒開成   覺得很懊悔 每次做的決定 回頭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下這樣的決定  現在我越來越能了解 為什麼很多憂鬱症患者最後會自殺   像我在做決定時是又快又急又無助 我沒辦法在頭腦裡想到有誰是可以商量的 只有會出現責備的聲音 告訴自己很沒用連這種事都要問人嗎  以前的我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但留在家裡又有罪惡感 覺得自己什麼事也沒做  現在我知道了  出門無所事事 都比你不出門的好  所以現在我會強迫自己出門 尤其是要多帶孩子出門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好的一天 但我可以感覺到我有在進步  為了我最愛的孩子

這是安來的火車 他躲在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