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了

2012121121:42



      今天    早上 我在聽道     覺得牠 好安靜         (  平常是一直亂咬 東西 搗蛋 )  去查看一下       看牠自己窩在 紙箱裡

 玩    只要他不搗蛋時    都覺得好可愛      我也習慣幫牠 擦尿檢大便   沒對牠 大吼大叫了    其實想想                牠只是寶寶   剛離開媽媽     牠還很需要抱抱        不過 孩子 有時對牠 太粗魯了     要強抱牠    都被牠抓得傷痕累累 

          星期天 晚上 從教會回來時  我累斃了       因為教會有位弟兄   幫我做有關一些年幼時的創傷治療   過程有點長       我有點失去耐心   也不太抱希望  會有什麼效果    可是我回家後 覺得好累       我连澡都沒洗 就上床睡了     睡了一小時 醒來    想說 孩子 都還沒洗澡    還要起來弄小孩     結果 聽見       安來爬到我身邊躺下      我說你們還沒洗澡耶         但我看他    身穿夏天的衣服   說 姐姐幫她洗好了        安美也進來 跟我報告說

媽媽    我把弟弟的WII 關了  還  幫他洗澡     我也把三寶的尿尿 擦起來了   放牠去睡覺    客廳燈都關好了

她自己也洗好了       忽然間  心裡有股溫暖   覺得自己好好命   女兒長大了    我又呼呼睡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