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驚魂

2012120614:06



    三寶     三寶      初生之犢不畏虎        最近帶牠去我媽 家     找我妹的狗兒子 阿勇 玩

兩個多月大的牠     把一歲的啊勇     欺負的很慘      牠真的很精   天不怕地不怕   居然怕我媽     我媽也是碎碎念   叫我不要養了    住公寓 養什麼狗 髒死了       ( 她還不知我的如意算盤     萬一真的養不下去  我不會棄養 頂多放在她那裏     陪她 阿)   不過      她可能會先殺了我

         前幾天    結西 拿起放在 桌上 的肉乾 大啃     他覺得怪怪的   問孩子   才知是狗零食      我們三個笑死了 我問他           為什麼覺得怪怪的 ?     他說       因為沒味道        是歐     那 為什麼 狗       吃的那麼高興  阿 ?

我有 點在測試 安美     跟她說    三寶送 人好不好 ?   他已經咬傷 安美好幾次了     她常痛得大哭    自己去擦精油 療傷        過後 還是 三寶長    三寶短     說三寶是她的最愛     我不能送走牠      我也是恐嚇她   希望她善盡照顧牠的責任        

         星期二凌晨 兩點 時      被 有人拿 東西 撞擊門的巨響   嚇醒      我起來查看  怕嚇到孩子     然後就開始聽到 有男人在叫囂   狂罵 三字精      我樓上的貓頭鷹也起來查看            她說以為是我們家在吵架            我們兩個弱女子 就硬著頭皮 去按有男人在 家的鄰居 的門鈴        要他去看看     不久也有人起來看了        後來報警    警察來了    居然沒把他帶走        還幫他讓他太太開門 進去         我完全不能理解    如果他進去 把他太太殺了    那誰要負責 ?      我們的法規     真的 還很不成熟      人命不值錢       我被嚇的一夜沒睡     還好孩子 沒被吵醒

           其實 如果沒孩子 陪我     我可能自己嚇自己    嚇死了   真的是 為母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