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中間

2012070205:47

          為了省電費 犧牲睡眠嗎? 其實也不想吹那麼久 我把冷氣 設定在 4點 停止 它一停我就會起來了 起來開窗 不然 我受不了那種悶 有時會睡回去 有時又想起來做事了 今天醒來時 我會意到我在想不好的事      煩惱的事 加上又早醒 讓我有點擔心自己狀況

          昨天 在教會 又是一堆  人離開   新的人又來     我發現這 讓我很 焦慮    很不能接受 (其實 真實的人生是這樣 ) 杰西 應該很喜歡這樣    他 總是迫不及待想認識新的人 他不在乎 人際相處 永遠在第一頁

如果 人像一本書 我有興趣的書 我會很想把它一頁頁看完   我一直覺得 我們應該回到 本地的教堂 做些什麼 ? 但他喜歡去英文分會 有他自己的語言 我本來也覺得無所謂 畢竟他在異鄉    我以前在美國 時 他也陪我去中文的     (其實我覺得去英文分會   還可以幫我和孩子 保持英文能力 )    所以  看清楚一點 都是自己的私心       看到很多 外國來到台灣的神父 和修女 他們 奉獻一生 無怨無悔 無私地 服務 老弱殘      到底是什 麼 讓他們有這種力量 ?    忘記自己 不會計較 這種人格 胸襟 是教育得出來的嗎 ? 還是 這些人 就是 出於天性 和 天命 我就不用想太多 我不可能成為那種人 但糟糕的是   我很想成為那種人        不對  應該說       我很羨慕那種人         擁有我 所沒有的精神生活  罷了  話說回來 我 還是不知足    還是要回到      接受自己的不足 ( 沒有那種屁股 就不能亂吃瀉藥   台語)  

        雖然 這個世界 什麼都是假的 但我還是很討厭 假的東西 (那是我為什麼 我還沒去隆乳) 很多事情 表面上看起來很好    一但我知道裡面是有問題的   我就手癢 好想把那假面具撕下來    找出問題 但別人一點也不覺得那是問題 所以就是我有問題了  不過 活到這個歲數了 也開始體會 為自己想做的是  義無反顧    堅持到底 失敗了 也沒關係    因為要    活出自己靈魂中的精隨            戰勝自己的黑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