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我

2012060213:56

          收到兩個禮拜前體檢的報告了   只有疑似尿道炎 和 靜脈結石 兩項紅字  其他都是正常指數  我最擔心的甲狀腺和 乳房攝影到是沒什麼    看起來我的問題是   水喝太少了 

        其實數據正常也不表示你是真的很健康  數據是測不質量的問題   我的血的品質好不好是從數據看不出來的   除非它已經質變  但還是比較安心了         以前我的想法是   我到底怎麼了  一定有問題 不然怎會那麼累 那麼瘦 而且常在酸痛   整天在懷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這次拿到這份報告   有點告訴自己    請你接受自己好嗎  ?  小姐    不要再懷疑了 

         我就是健康的  我就是很瘦又沒病的人    為什麼要一直想我是有問題的呢?   多少人想瘦  瘦不了  我是一直想胖  胖不起來      接受自己吧   不管原本的自己是多醜陋    那只是我們自己錯誤的想法   需要重新去了解接受自我      我從不覺得我會因為外表或其他原因看不起一個人   但我卻看不起自己   這是什麼邏輯 ?  所以 錯了   我們大腦 心理是會出錯的   但要覺醒  警醒 把自己思想改造     拉自己一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