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闖禍了

2012060210:43

             昨晚 放學後 她像往常去樓下和鄰居小孩玩   安美跳上交宜廳的 乒乓球桌上 走動   鄰居女孩靠近要叫她下來   一走近  剛好乒乓球桌  傾銷倒塌  壓斷小女孩的腳   小女孩的哥哥趕緊通他爸爸  趕緊去了醫院 現場留下 一臉驚嚇的 安美 安來   呆坐在那    

        我是被警衛通知下來接孩子  我也很措鍔   (我難得煮一次飯  就出這種事  當時我在準備晚餐)  不過真的是我太大意  讓他們自己下來玩    把孩子帶回家後  我沒罵她  看得出來她嚇壞了   她自己去罰站  我先去鄰居家看看  不過全家都不在  我就回來     看到安美拿衣架把自己的腳打紅了    安來在一旁告訴我  姊姊叫他拿衣架打她 100下      我告訴安美   是意外   你有錯  你不該爬上桌子   現在你的朋友受傷了  我知道你心裡很難受   但只能接受    傷害自己對事情是沒幫助的  

          安美一早就起來  她昨晚準備了一晚要送她的東西    我提議可以買個花和水果去看她  所以我們一早出門去買花 和水果   回家把花和水果放籃子裡提去送她   小朋友看起來情緒還好  到是媽媽 應該是整晚沒睡  擔心孩子 我們又一早來打擾   有點不耐煩  請我們回家 讓她休息   我有點難過   其實我真的希望斷腿的是我女兒    我的心裡壓力不會那麼大    希望這件事都讓我們學到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