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成就感

2012032620:20




       傻瓜攝影棚  這次賣得最好      下午回公司幫忙出貨  忙成一團       mini 和 large  四天加起來 賣了 52台     回來後也一直有詢問電話       我不小心賣了一台 大型 的  xl 棚     會場價 是39800     這次 只有 老闆  我 和 語宸  我們三個人    我們打破以往的業積     自己覺得好感動    我自己賣了快20台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做得到     因為以前都是看別人在賣     這次我心態改變後  居然從天而降 這麼多原本就有此需求的人     感恩    我要出運了   哈哈 我也會賣東西   

     回想起來  真的不是我多會賣  是這些人都有自己拍照碰壁經驗    他們知道問題在哪   而傻瓜攝影棚就是針對這些人的需求設計的     而且我有好幾個客人  從一台買成兩台  本來要買小的  結帳時又改變心意買大的    跟我買大型的老闆也是本來買中型的    後來又改變心意     當他決定要買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心裡很驚喜  卻要裝鎮定  跟他說   請跟我到櫃台填資料    有些客人一直要跟我殺價   我說她要買兩台才比較有空間    沒想到她還真的找到另一個要買的  還有個泰國女生要買兩台 結果我沒現貨給她 她明天的飛機   好可惜           原來賣 好東西這麼好玩    不用說得口沫橫飛  只要簡單示範   回答客人問題    你誠懇的態度  客人自然就有感受      東西賣不賣  我真的不是那麼在意  (但客人願意買時   真的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都一把年紀了 才第一次體會到工作所帶給我的成就感   原本我也可以 當一個有用的人     好好的看待自己    原來這麼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