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2015032608:37
 度假剛回來時 心情還不錯    不知怎麼的一切都變了 
 變得暴躁 不耐煩     開始吼起安美    她也問我  "媽 妳怎麼了 ?"
  
 前晚開始哭泣    那種排山倒海的無力感又來了    "又怎麼了? 不是都好好的嗎 ?"
 還好 還能睡      但早上醒來 還是一直哭泣      孩子問我 "媽媽  你為什麼一直哭?"
 我沒辦法回答      一直癱在床上 不想起床        孩子的爸爸來了  來接兩個去上學

 安來因為找不到一件長袖衣服  而吵著不去上學       我讓他留下來陪我  沒去上學
 不知這樣做      是不是我才是那個無理取鬧的媽媽      隨意不讓孩子上學
 我告訴安來    你可以留下來陪媽媽     我需要你的陪伴   可以幫我擠一杯柳丁汁嗎 ?

 情緒來的時候    那種負面唸頭一直湧上來     大部分是 "我活著做什麼  ? 為什麼不去死 "  
 留個孩子在旁邊    可以防止我做出傻事 和快點回到正常狀態     一個小時後 我起床了  
 強迫自己振作起來       摸摸我的狗 我的孩子  和 全身的痠痛     我也不知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