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降 一半

2011082515:14

擅自停藥 六個禮拜 後 雖然熬過 睡眠 問題 但食欲低落 吃得不夠 沒體力 只好再回去吃藥了

那藥真神奇 睡前吃半顆 隔天起來 餓的像牛一樣 是餓會想吃東西 以前是餓了還吃不下    這兩天還煮了近兩個月來的第一頓晚餐  給孩子吃 平常他門晚餐就是吃 麥片加牛奶 或水餃   我的沒食慾 確實影響到孩子也跟著我吃不好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   不是一個好母親  兩個孩子生得很漂亮 卻被我養的瘦巴巴的

所以投降一半 回 去吃以前一半劑量的藥 把食慾先找回來 吃了東西才有體力 做事   照顧孩子

我也不知為什麼自己 常會 吃一陣子藥 就又覺得不想吃了   覺得自己能掌控 但往往不是我想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