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洗禮會

2013121821:28
 








在我們教會      小朋友是滿八歲時 受禮
安美  今晚 9 點 45分時   才 正式滿八歲  
我嚇她   其實你還不滿八歲耶     誰叫你 都迫不及待
什麼事都要衝第一       連出生到地球上時   也是一樣
比預產期   早了兩周     還把 弟弟 推開    硬要當老大 

她很興奮   一直跳來跳去    告訴著每個人  今天是 她的生日 
是安美自己決定要在今天 洗禮     我試著說服她    排到星期六
她就是很堅持     生日當天就要洗禮      我還擔心    應該沒人來    
沒想到     整個場子爆滿      很少是我邀約的  大概都是她爸約的

洗禮過程不能拍照         只看到往 洗禮池 移動時   安來衝第一個
巴在玻璃上    看著姊姊洗禮      為 安美 施洗的是她爸爸    有八位聖職弟兄  
為她按首   接受聖靈的恩賜       場面浩大   她父親給她的祝福詞是
要她 善用歌唱的才能    多做練習  並且以基督為榜樣服務世人   最後一句
是  成為比她父母更好的人      (只有這句是內心戲  由感而發  )

最後 安美 被主教邀請 發表一下   她的見證
她回答    我沒有見證      大家都笑了    最後大家要她用唱的
她居然說 要唱   THE  FIRST   NOEL    (  剛好今天都還 沒開嗓 )
我還擔心    她唱不好    不過    只忘了 一兩句   其他還好
昨天還一直說 她背不起來    今天居然自告奮勇要唱   
出乎我的意料    我以後也不逼她就犯了   要用心唸  不用嘴唸

親愛安美    看到這麼多人  為了你的洗禮 會而來 
我真的還滿感動的    尤其是很久未碰面的 
還是  我根本還不認識的    還有對教會沒興趣的家人
真是謝謝大家   撥空參加   在這寒夜裡   溫暖了我的心   我愛你們
   


  •   凡媽 於 2013-12-19 01:10 1F
  • 恭喜安美..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