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計劃

2015072500:09



果然 放暑假
是比較忙的     居然隔了快三個星期沒提筆   夜已深 卻很想寫點東西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好看 太瘦    所以拍照的機會很少  忽然想看看以前的自己  這張大概是三年前吧 
看看我絕妙的配色穿著 "對比色 "  那時的我覺得自己好很多了     現在看起來 還是怪怪的  

今年的6 月幫兒子辦慶生會的那一天         憂鬱不明就理地重擊了我    卻讓我省思到一個問題 
我記得那天送走客人   前夫接走孩子後      我莫名地開始哭泣 害怕起來   我覺得自己糟透了 
就算精心幫孩子辦了生日會    孩子也玩得很開心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覺得自己爛透了       
我從下午躺在床上哭到晚上       有一股想要自殺的衝動   我試了一些方法發現我根本下不了手  

最後看著鏡中狼狽不堪的自己      惡狠狠地瞪著自己  " 妳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  我不想死 卻不知要如何活下去   
我記得 那天哭得好累     最後我的頭腦裡蹦出一個 從未有過的想法      " 我應該出去 工作 "  "你要跨出去 "
蝦米 ?  我不是一直信仰母職第一優先嗎 ?  天底下最偉大的工作不就是當好母親的角色嗎 ?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迸出這個 "叛逆"的想法     我才慢慢意識到自己  過往 "一直想在家待小孩就好"的想法
這個想法 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   還是  只是逃避 我不想面對問題最好的藉口     " 這可是教會的教導  " 

或許我的 "帶孩子的使命"也該告一段落了      他們已經大到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是我自己還放不心  放不了手
這陣子 孩子叫不動練琴 一事     真的讓我覺得倦待了    " 老媽 我不幹了 "    但>>>說真的 不幹老媽 我到底能做什麼 ? 
賽斯心法可不是白學的      我能做的感謝孩子這些年來陪伴著我並 開始覺察現階段我想要的人生    開始發想  起心動有工作的念
最近有個到外地工作的機會      雖然要短時間離開孩子    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     話雖如此 想到要幾星期看不到他們 >>>想哭 

最新消息    一個星期前 我又開始回診      這一次我很認真地告訴我的醫生     我需要認真吃藥不能再有藉口了    
不吃藥 我沒有食慾     不吃東西 42公斤的體重 根本沒有專注力和 體力去面對工作的需求      問題是 半顆舒美寧 就擺平我了 
一整個禮拜超想睡地      但食慾真的大增   即使已經吃飽 我還是想動嘴巴   這和未服藥前 忘了吃飯 懶得吃的狀況 差很多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運動了      以前一直想去運動卻從沒實現過    現在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不動還真的不行    加油  加油 吧 

 


  •   mimiona 於 2015-08-03 14:15 1F
  • 加油
  • 版主於 2015-08-29 08:30 回覆
    不認識你   但謝謝你   神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