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屏中選金榜題名包

2016062507:22














幾天在彰化市的瘦子咖啡廳 寫文案時    看到一本書  日本人寫的"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夾?"  嚇到我  真的還不是有錢人
對我是新金錢觀   原來皮夾是鈔票的飯店   看到一個人對放在皮夾裡的鈔票的處理方式  帶出很多潛意識裡對錢的觀念
作者說對"錢"要賦予人格化   我特別喜歡這句 當我們掏出鈔票時要心想 "祝您一路小心 " 收到錢時  要說"歡迎回來 "
還有 作者統計  個人的皮夾價值乘以200倍  通常是那人的年收入    我這皮夾在大陸300元台幣買的  乘以200倍>>>天啊

所以 馬上動手改造我的皮包   賦予我創造出來的價值     最近不知為何一直想用孔雀圖?  還沒上金箔前   安美說 好漂亮歐 
上完金箔 安美說 "媽  這完全是你的風格   很適合你 "  我問 我是什麼風格 ?  她 說 "很俗的風格"    那應該表示 "很有力吧  "
說我的東西 俗   還叫我幫她做一個  >>> 金色的光芒讓我著迷   就當我的皮包掉到金粉裡  剛撿起來    好閃歐  我自製的柏金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