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land of Elizabeth

2016062617:30














昨天 安美和弟弟 開始把馬利筋種起來    天氣很熱不確定可以成功     安美忙了兩小時汗如雨下   種下去再說
安美 天生愛這些自然土地的小東西們  什麼咚咚都不怕    安來則是 勉強為了等一下可以喝舒跑  幫忙了10分鐘
再過幾天就放暑假了    我知道暑假  安美會忙什麼 ?  就是這片 她要種來"招蜂引蝶"的小花園  她的Wonder Land 

已經忘了是幾年前看了這部電影 Alice Wonderland   印象很深刻  裡面有一卷長軸的天書  裡面紀錄著 艾利斯最後可以屠龍
當艾利斯回到夢中去  大家告訴她是拯救者 她可以屠龍時    最不敢相信的是她自己  而接著一連串的事情也讓旁人開始懷疑起來 
一直到最後 關鍵性的轉機在於   艾利斯最後相信那個傳說中可以屠龍的愛麗絲就是自己    "拿掉懷疑" 才能跨出行動 才有起點 才有奇蹟發生
問題是如何"拿掉懷疑 " ?   這是我常常問 安美的問題   她通常回答 "為什麼會去想自己會失敗 ?"    我也不想啊   >>>>> 大概是沒成功過吧

才開始運動三天  發現今天的腰好痛   可能是閃到了      呵呵    應該是好現象 表示身體開始有反應了   繼續加油吧 
今天安美 說 "媽媽 我好喜歡你幫我做的皮包  遠遠看好像是 香奈爾的氣質 "  你應該開始做這種皮包來賣   幫客人訂製專屬的皮夾
剛剛   阿嬤又開始碎念擔心不是事實的事情   覺得我們這些女兒都不孝  她擔心自己會流落街頭      我實在聽得自己都要發作了 
安美安慰我說   "  阿 不然去路上找一位游民來跟 阿嬤 說一下    其實住在街上也不會死 "  呵呵   我可愛的安美 讓我笑了出來   神回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