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業線

2016071617:19








多虧這頂帽子的誕生拍了幾張我的照片      當我戴上它時   開始覺得自己很美 
這張側臉照 是安美 幫我拍的    我很喜歡    讓我想起一件關於我鼻子好笑的往事
曾經有人 問我   "鼻子哪裡做的 ? "     我的直覺是 "什麼意思? 就媽媽肚子裡啊  "
後來 常有人說我鼻子挺    連安美都說 "想要我這樣的鼻子 " 歐   原來我的鼻子好看 

不照鏡子看不到側面沒有自覺   通常只看到粉刺痘痘 和我乾扁的身材   怨嘆沒有人人稱羨的事業線
多謝  安美幫我拍了這張側臉照       讓我找到我真正引以為豪的"事業線 "  原來是長在臉上  呵呵
今天下午聽完馬醫師的課 感觸很深     雖然是別人的問題 但會坐在課堂上    表示正是你需要收聽
雖然那些話 以前或許都聽過了    但還沒走過來的時候 聽了也是白聽    就算免強做了 還是枉然 
今天會覺得深刻 我想大概是我都做過了   有覺得自己以前很蠢   但又憐憫那個過去的自己   因為那時她還不懂

登上高處 才能看得透徹    要如何登上高處 ?  不斷地在無知的行為中 覺察省思 並 認同這些無知是成長的必要過程
最難的是 還要能同理對方的那一份    才能真正放下和釋懷 超度自己     很開心我能開始創作 讓我走這一步  不再那麼辛苦了  
昨天 跑到大佛跟前 向祂報告我要做有關於祂的創作     雖然心裡想著  "我又不是做什麼壞事 幹嘛在那惶恐 的樣子 ? "
還想要去擲杯 問看看可否 ? 結果 廟方師姐 告知  "佛教沒有擲杯ˋ 這件事" 是 道教才有     聽完我 自己覺得好笑   就是自己自信心不足
一番心理交戰後     我就很確定需要去執行這件事    這個構想4個月前早就有了     只是有些懶惰加上不確定因素才拖到現在     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