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眼睛

2011040819:11


星期二去草屯游泳 安美翻出泳鏡 很期待要戴著游泳 結果忘在家裡 昨天安來拿來完 問我那是做什麼用的

我說 那是保護眼睛讓水不會流進去 或有人插你眼睛時 保護眼睛不會壞掉  你猜他說什麼  他說那我戴著看電視 我的眼睛就不會壞掉了  你不是說電視看太多眼睛會壞掉   真的很愛他 每天和他對話 都很期待他又會說什麼

兩個星期前 我剪了個短髮 順口問安美 好不好看 她的腦袋只覺得長髮是好看 我有帶她去修頭髮 勸了半天終於讓我們修劉海 還修到睡著  她說很醜 回家後 我問安來 媽媽這樣好不好看  他想了一下 然後說 你的頭髮看起來很搭配   我以為他會說好看或很醜  居然還用到搭配這種形容詞   很好笑   讓我想想還有什麼經典

如果不馬上上來寫 都很快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