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琴

2011102220:36


她還是一直跟我說要養狗  前幾天她說媽你如果要再生一個baby 一定要給我生妹妹  如果你生弟弟那要給我養狗  如果都沒生更要養小狗  聽起來 她就是要養  我說等你大一點 會自己照顧再說  現在住公寓 我覺得空間太小  容易臭  等我們搬回美國  美國的房子有大院子  對狗比較好 

前幾天的文章 我講到孩子的事 事後我又覺得   幹麻往自己臉上貼金  真不好意思 分明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酸葡萄心態   想起安美三歲以前  只有三根頭髮 鼻子只有鼻頭  我那時也覺得她很可愛 到現在看到她三歲前的照片  真的是不可愛   不好看  所以我是老李賣瓜 自賣自誇   不過 昨天 安美看到有混血兒上節目

她跟我說 她也要上電視去表演 叫我幫她安排拍廣告  我笑笑說 好 我盡力   不過不是你想要就可以去 要有人邀請你    忽然她問我為什麼她沒去拍二分之一     我說不知道   不過你上電視要表演才藝 你要準備要表演什

麼  要開始準備    她五個月前自己說要學琴   本想她應該會說說而已 現在已經學三個月 她還是很期待自己每星期 的鋼琴課  所以有想買電子琴給她   才在想而已 前天在夜市 遇到推銷鋼琴的 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學就送 不用錢  一堂課600 到府上課  至少要上兩年  送價值一萬2的電子琴     昨天琴送來了 (看起來是7000塊就買得到)    老師下星期二來

我是不是太好推銷了  其實我也想學 想說她不學的話 我來學   不然就是要逼她 完成兩年  我跟她說 如果你不認真學  老闆會來把琴收回去   所以開始投資了  一學下去 如果她一直有興趣 我就要開始準備大把鈔票

來燒了   我自己到28歲才知道 我想當獸醫  但都太遲了   現在孩子很幸福 也很早熟 尤其看很多名人特質都是年紀 很小時 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然後一路堅持到底   我的女兒安美 如果這是你要的 媽媽會全力支

持你  栽培你  以你為榮 並且鞭策你爸 努力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