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弟變燕頭

2013080619:51


                他爸嫌他前面頭髮太長     帶他去100塊的 一次剃光         我不喜歡  覺得太短了   他自己也覺得太短 但我有安慰他一下 跟他說 很好洗頭   (雖然心裡覺得像狗啃的 )    安美   也一直說 醜死 了     還好我們有髮型師朋友  MARK          安來一直問我   MARK 可以幫他 修嗎?     我說  你要修怎樣 ? 他說    修長一點    

              不是我愛抱怨     就是忍不住  他  還逼著孩子去學柔道   兩個孩子回來一直說 好可怕  大人都摔來摔去    但 他們都不敢跟爸爸說這些       他爸說    學柔道可以保護自己  (  一聽就覺得 他自己有問題   火 )  不知為何    他長那麼 高大    心裡卻是 一直想著人要欺負他    笑他        那我怎麼辦 ?    我一直到國中才脫離被霸凌的命運      我的直覺是    現在的 孩子那麼聰明   還要用武力解決問題嗎?  不過 我也阻止不了    只能要  安美 勇敢表達自己的感覺給她爸 知道   但 她會說   爸爸不管

             杰西 覺得 孩子們很怕我    覺得我一直在控制孩子    剛好 我有一樣的感覺      於是我問了安美 ? 安美說   她怕爸爸     不怕我    我問她 為什麼 ?   她的答案 讓我 很 心碎         她怕如果不照著爸爸的要求去做       爸爸會對媽媽生氣      她想要保護我   她怕爸爸會殺了我         還有 她也怕 爸爸 會離開她     不再愛她

              我抱著她 跟她保證    你爸爸 不會殺我   ( 只有我殺他  )    還有吵架是笨蛋大人的錯      和小孩無關           你爸爸會永遠愛你   不會離開你        我很心疼   她那麼早熟 懂事       相較於 安來     他就很放得開     不過   我一直覺得兒子  變得越來越如魚得水   常笑臉迎人    以前會哭著叫他爸爸    回家好不好?   現在   他很享受在兩邊的好處         這小子    很聰明   



  •   凡媽 於 2013-09-06 14:09 1F
  • 安來超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