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來的第一天小學

2013083021:58



          今天  我 4 點半  就被雨 聲 吵醒了       雨下得滿大的   結果 安來 六點就起床了   他很興奮要上學  我本來還想躺回去 睡一下         看到他 那麼期待    我也不好意思   懶洋洋的        起來幫他做了早餐    七點 兩個就吵著要出門 去上學        我說太早了7點20再出門      結果 因為下大雨   大塞車   應該聽孩子的話早點出門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八點多時宣布 放颱風假停課   家長可自行決定要不要接回     於是我就等到    安來排好 位子       真是好殘忍的一幕       看看他 排第三個     其實他這個月 還長了一公分    不然    就是班上最可愛的了

沒有臘     男生都是上國中才 長 臘      大家都是這樣安慰我的      

         後來     我提早把他們接回家了      因為太早出門   三寶  還 沒餵 哩     跟老師說   家裡有事 要先走了



  •   凡媽 於 2013-09-02 13:19 1F
  • 安來一定是萬人迷啦~~~好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