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DO IT

2012071018:07

            今天真是累斃了 早上 安來 安美 去拍 童裝 目錄 拍到中午 拍完 其實很累了 (  雖然 我沒做什麼 不過 剛 展覽 完   真的覺得特別累 ) 下午 拖著孩子 把昨天 要查訪 還沒查完的 101 查完 結果今天查了四 家 我本來還想 趕回去 下午幫他們出貨 但 有點快崩潰 了 就 直接回家了

         帶著 孩子 一邊工作 其實 真的很累 但他們很乖 我在查貨時      安美     會在一旁看她想買的東西(逛101 ) 安來就     一直吵著  好了沒?   我要回家了 只是 大熱天  連大人   一下 上車 一下 下車 一下在店裡 冷的 要死 一下在車裡 熱的快烤死 都快吃不消 何況是孩子 今天是例外       因為都已經在台中了 我也想讓他們了解    媽媽的工作 是在做什麼 讓他們了解 我也是 有辛苦 的時候 不是常常 在家裡  混 

         安來  今天還帶了他同學 去拍照   大致上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只有 安美 真是 讓我很 抓狂 她每次都求我 說      讓她去陪弟弟    她不要去上學 我說好 你可以去     但不能又在那 一直抱怨    她說好 等一到那 衣服一套上    她的大頭症 又發作了  開始嫌東嫌西    我都很恨自己 幹嘛 心軟 相信她 下次絕對 不要再相信她         這次 DO DO HOUSE 的秋裝 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女生的   還蠻慶幸    她這次有拍幾件她能穿的   她們有幫   LEILA   準備衣服 可惜 她沒辦法去   她穿起來一定超可愛                            我每次都說  我要買  我要買      但不知不覺 都穿別人給的    就又應付過去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花錢在衣服上    覺得她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完成我忙碌的一天 感謝自己 明天 早上要開始 上家教   中午要忙房子的事  下午 一個 嫁去日本的好朋友回來台灣 也要約碰面   這個暑假 才開始 已經忙成一團 我想 真的不太適應 變成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