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了

2014071019:39
 


今天在朋友那看到的一本書      我是先看到 "李宜靜 " 心想     那不是我嗎 ?
雖然 是菜市場名      我還是覺得很新奇    等我看完內容     這真的很像我會 寫的書
這個李宜靜 跟我性格很像       她現在做的工作    也是我一直以為我將來會走的路線

看完她的書    我如釋重負  卻又有點失落    好吧     我想做的早就有人做得比我好了
這讓我對自己的 未來更加地迷惑    神啊 ?    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  前天晚上吞的那顆小小的藥丸
讓我的頭 痛到現在     很想發怒         是我太敏感了嗎?  那真的是一顆 很小很小的丸子
不過食慾很好   自動煮早餐吃      衝出門買午餐         晚上時吃了兩顆綠豆椪加 一個便當
這樣吃下去      不用兩個月個月     我可能 可以從目前的紙片人  變成封面那位  前凸後翹的女人

但要克服 藥物帶給我的副作用    嗜睡 頭痛              為了"胖" 回正常體重     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