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孝心

2012050821:09




            這是這次禮品展 出差住的飯店 所 看出去的景象     讓我有一點點聯想起去年6月 去日本 住的飯店 看出去的景象   那時的我 很讚嘆東京市可以看到那麼多綠樹   雖然台北市的樹量 大概是東京的四分之一吧(我的感覺)  但了勝於無      我忘了拍夜景

           記得 在展場時 我跟隔壁攤 也是從中部上來的參展廠商  他問我 我們晚上住哪裡?  我說國聯   他瞪大眼說  從你們住的飯店看得出老闆有人性    他說他們的像鬼屋   我相信  因為我有印象 小時候有一次不為何  爸爸帶我們上台北  我們住的旅社  就是他平常出差在住的   那時本來很期待過夜的地方很特別 結果真的也是破爛的讓我整晚害怕睡不著     那時才有一點點體會父親在外打聠的辛苦 

           通常在展場 中午一忙 我們都習慣不吃了 等到下班再去吃好一點   那天剛好經過101的頂泰豐 看到沒有大排長龍  所以就進去吃   我才有機會吃到傳說中的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餓   我們點的東西也都很平常  但真的每樣都好好吃   出菜速度又快  真的覺得  看似簡單的東西  要把它做到精緻  品質穩定其實是不簡單    頂泰豐做到了  所以它成功  

       第一張圖是我的安美 在學校幫我做的母親節蛋糕    很簡單  卻讓我很開心   學校這一招還真的蠻貼心的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