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

2017050810:09


孩子生完病後  換我大爆發    發燒鼻塞肌肉痠痛經痛胃痛喉嚨痛無法吞食  這輩子還沒這麼多痛一起發過  真的生不如死 
頓時間 又覺得死死算了     這個念頭很久沒起了  讓我想起以前最常在腦海響起的一句話就是問自己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現在再問這個問題   我很清楚  憂鬱的人一點也不想死 只是活的不痛快 又沒勇氣了斷    我現在問我自己 "妳怎麼不活得痛快一點啊"

不知為何"死的念頭"從很小就一直就在頭裡轉   長到40歲才知道死亡根本不存在   沒有死的結束 這些病痛的折磨又能奈何的了我什麼?ˊ 
就這一日之隔  當所有症狀消失時  生命忽然變得再一次輕盈  輕盈地想把房子打掃乾淨 為自己煮一點食物  或許再擦個口紅 對自己微笑 
還是在一團渾屯之中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  安美昨天說 "媽  我有一種感覺 你死後你的作品就賣得出去了 " 非常感謝你的鼓勵 安美女兒
這 幅"如夢似幻" 我很喜歡    用了16張餐巾紙拼出來   做它的時候我感覺那種能量的流動  又快又好   這幅畫割愛賣給朋友要送去奧地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