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簧 篇 續待 2

2011082912:10

當第一個客人 進門納悶說我家的裝簧在那裡 我還覺得好笑  第二個說 我心想真有這麼糟嗎 到第五批人問你 裝簧在哪時 我再也笑不出來 心中只有信任被如此踐踏的不堪  那把怒火告訴我不可再軟弱退縮 我要討回公道   我是個沒主見 凡事息事寧人  我也想自己會不會沒常識 本來木做裝潢就是這種行情水準  所以我也找了蓋房子的朋友 來看  當然他先罵我為什麼沒想到找他   結果他說就是不用心 臘 做了就算了  15萬又不是150萬  真是風凉話   這些材料1萬的成本 要收我14萬工錢 我也要看什麼工吧 正常人裝潢都是做到一直追加的 如果東西好的話  今天 是你的施工品質讓我嚇到要追減 我也不願這樣 一開始就說有30萬預算 你能東西只做15萬預算  還讓我嫌貴   10萬是訂金  現在尾款我實在付不出來   付了覺得對不起自己 每天還要看到這些鎚心肝  尤其是我一坪6600的合室地板 (木地板我自己的)  既不實用 又醜 看到就想哭  當地板釘好的那天  師傅交帶我 因為加上我提供的木地板 上掀的蓋子重量很重 開啟時 要小心 不然蓋下來的重量會夾斷你的手  我苦笑 心想 怎會有這種要命的設計  隔幾天老闆來看 我跟她重復 師傅說的話 我也沒說什麼  隔天工人來跟我說 地板要拆回去改  我就讓他拿回去  也沒人跟我說要怎麼改 再過3天 地板來了 傻眼   銀色拉把還在  在另外兩旁加上銅色拉把  我開地板的方式 變成要自己徒手把整片地板舉起  說真的我舉都舉不起來 我還會去用嗎  加上刺眼的銅拉把 和銀拉把 這是怎樣的地板  好看嗎  能看嗎 客人問我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嗎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