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2013082908:18




        喝         居然兩個月  就這樣 過了     安美昨天還在哀嚎  說她不要上學   安來 到是很期待 小一 生活

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好充實歐     他們兩 上了一堆才藝    我教了三個星期英文課    還去度了一個小假 

他們也去了 宜蘭童玩節 和 花蓮 瑞穗 泡溫泉  回來時 兩個都曬傷   曬成黑人  

       看看 安美 做的情人節禮物   真是忍不住要炫耀一下     我的女兒     哈哈 那天腦袋很空不知美術課要做什麼     我拿了一些材料      上次灌的石膏模   和鐵線   和 棉花   我本來想教他們做一顆樹           但我自己做好後 沒什麼感覺       我要 安美    過來給我一些評語     結果 她拿起 我買錯     丟在一旁的玻璃紙    自己搞出了這個作品    那一堂課       我直接給她上        我是她的助手   

       舞蹈課  也是7月開始上的    三個月一期    踏進教室的那一刻         因為聽見      老師尖銳的吼聲    他們嚇死了      直說老師好兇    他們不要學     結果   老媽更兇     我聽到無法退費     硬是把他們逼進教室       告訴他們  學三個月就好       真的不喜歡    我們就不學了

       兩個月下來   安美進步好多   從沒基礎  到現在會側翻    我自己覺得她很棒   她還很認真告訴弟弟 說    秘訣在於 不要怕      你就會翻了      安來 則是   有點硬梆梆   沒有姐姐 柔軟    但他做每個動作都好認真  每個人都說           他好可愛歐      從安美的表情   可看出她還是不太喜歡這個班               她說她會來是因為她喜歡穿 舞衣和舞鞋的感覺   還有梳包包頭    她覺得很美      我也很喜歡看她穿舞衣的樣子     配上她的美腿 和 膽識       她是可以跳舞的人       這是我小時的渴望和夢想     我好想學跳舞    或許我應該自己去跳     不要再逼她了

         安來 昨晚 有個笑話   我覺得好可愛     昨晚我自己在房間 修作品      他要找姐姐 去隔壁房間玩    姊姊在一旁看我      安來推著她說     姊姊我們走   去隔壁    這個世界上沒有鬼   你只要一直說這句話 就不會怕了   走吧  姐姐   可是   你要走前面      撲     我聽了馬上笑出來       這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