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簧篇 續集

2011082911:05

    其實我的裝簧內容 如他說已在工場製作中  到現場組裝木工 跟本不用三天 就可做完 那是我想他們 15號 才來施工   想應該19號可以交差     但在這之前我也擔心他的趕工會造成不良施工品質 有跟小姐說 趕不及19號 也沒關係 結果 此話一說 連星期六 也沒來了  此時 就覺得很不是滋味  我知道他們很忙 我的是小case  但妳可以告訴我 要等  我可以找別人做   現在覺得頭洗一半 被丟在那裡  很無耐  真是吃緊撞破碗

我的裝簧內容:1  廚房 牆挖 兩圓窗 及 L型窗   2 做合室架高地板  地板可掀 內為儲藏空間 3 冰箱後釘屏風4  1杯架   1 書櫃     5   電視cd 櫃 有門 電視可隱藏   6 主臥做6尺椅櫃 有抽屜 收納   這是目前做的  在傻眼之前  我還訂做木工有收納功能的木沙發 ( 有圖片給她看  )  合室要做屏風和拉門  廚房要拉門  L窗也要玻璃窗    在頭皮發麻後那天 合室屏風和拉門 廚房的都不要了 這些大概 6萬 預算    我一直找不到他們說做好的木沙發  (3萬7000)  結果放在主臥室裡  我還在想我什麼時候有訂床板  還是藍色的  我心想 這跟本是兩塊 有抽屜的床版  等到坐墊來時 整個搭起來就是 汽車旅館的床頭櫃  整個心沉到谷底 什麼東西啊 本來以為要貼木皮的 居然只刷藍漆  還有其他 櫃子全部是刷白漆  這跟當時 我要求他們小姐給我看他們之前幫客戶做的成品照片 完全不同  照片中看的出來是百萬裝潢 但 我是看工法 做法  至少倒角 坯土都是基本工吧  我家的成品都是合成板釘完即上白漆 連灰塵 毛削 坑疤 都在就直接刷漆   好笑的是   在 傻眼的前一天我有到現場 我看師傅在刷漆 心想 他是刷完再貼皮嗎  為什麼要刷白  就算要刷  也沒人問過我要刷什麼顏色 ?  直到 我發現 我的估價單上 的確有小字注明 油白身等字 但並沒人事先告之我那是什意思  我震驚值問小姐怎會這樣  她推說以為我有跟設計師說好 跟設計師通電話 她的答案更是 專業  她說從我拿給她看的書 參考圖片 她覺得我會喜歡整個刷白的北歐風格 所以我的木做都刷白漆 而且這是好漆 摸髒了水擦拭及可 我有兩個 小小孩 4歲和6歲  這樣適合刷白風格嗎 現在才三個禮拜 都髒了擦不掉 漆也裂了 是什麼漆 這麼好  她還說 我會做蝶古巴特 那樣的設計也是要給我發揮用的  後來我也想好吧  做都做了 她又說刷漆不能再貼皮了 那我請設計師兼老闆的學姊 來看我家的東西 給我重新估價  不可能刷漆和貼皮 是一樣價錢吧  (這是我天真的想法)   經過幾番螫騰  最後來的估價單並沒太大變動   我真的火了      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