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力量

2014070410:37



  "過去 和 未來   是遮蔽上帝的 面紗    應該放火燒掉它 "   呵呵   讓我會心一笑 
今天早上讀到的   是我昨天看的一本書  "當下的力量 "    這是一本很像 "與神對話' 的探討靈性書籍 
這些 都是幾年前紐約的暢銷書      現在看這些書    我可以吸收得很快    我也懷疑  這些作者應該都看過 "賽斯"的東西
因為 我感覺 這些 和  30年前  珍  出版的 賽斯書籍 內容很相似      更讓我佩服  "賽斯 "  

從小  我是一個只想看圖片  不愛看書的孩子      字太多讓我失去耐心  想發脾氣      但還是 渴望自己是個愛看書的人 
結果 快40歲了     我開始瘋狂啃著   "看起來讓你想睡覺"的書      那是 我的 精神糧食   對了我的胃口    我 真的餓很久了 
看任何書    都需要 興趣 當嚮導    有了專注力    接下來是 理解 和 領悟力      從自身的經驗     我開始不擔心
我的孩子 目前不愛看書     因為我真的不是 有耐心 會唸故事給孩子聽的媽媽   勉強為之       總是不了了之


"當下的力量 "中   談到 "時鐘時間' 和"心理時間"的觀念      一下子 忽然點醒我的痛處  "焦慮 "
一時之間   讓我體悟到  " 一門深入即能觸類旁通 "    我忽然覺得   聞得到 "達利" 對時間是 "軟"的觀念  
還有 瑪格莉特 的 超現實主義      以前看他們的作品  很想生氣  覺得很詭異    現在 可以 會心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