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 我來付

2015030210:44
 





好久沒寫了    其實春節間還蠻多趣事的   久沒寫都懶了下來
因為三寶的幸福   想給牠個人的空間 (不要給我到處掉毛   還有讓我抓狂尿騷味)
我個人一直想要往山上搬家    彰化市也只有八卦山符合我的需求
我發出此唸頭    等了幾個月    除夕前兩天  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問候

聊著聊著 他有房子在那邊要賣    我馬上帶安美去看房子   我們很喜歡 完全符合養狗的需求 
只是我有難處    我沒工作無法貸款   沒辦法付頭期款    朋友居然阿沙力地 答應用兩房互換的方式
我買他的房子   他買我的房子    餘款我再按月給付給他      這樣我們不用透過銀行也省了很多費用

正當我還在懷疑和驚喜     天下真有這麼好的事? ?? 我的"賽斯心法" 真是修鍊有成   我創造我的實像
高興兩天後  因為對方母親不贊成     這件事就這樣告吹了     加上晚上公寓抽車位 16分之11的機率  還抽兩次
"我沒中"  阿  昏倒   我們母子三人都好沮喪    覺得今天真是不順啊    我說  現在要換房子 除非中樂透
孩子說 好   我們去買樂透     剛好有路過彩卷行   "派出今年最好運的豬"  幫我們領彩卷    頭獎 6.5億歐

那天真的很難過    我迫不急待要搬家  東西都開始打包了  但 事情最後還有轉折  那張不幸運天買的彩卷
7個號碼中了 5個  贏了4000元      我沒抽中車位 卻拿到更好的位子 隔壁騎樓出租平面車位  不用再停45度的機械車位了
我回去 找了一位兩年前告訴我   現在住的房子會幫我賺錢的賣內衣小姐    我想問她 "這房子 我該賣嗎 ?"
她說  "這個房子會繼續幫你賺錢  不能賣 "    哈哈 我不迷信算命  但我喜歡她幫我下的暗示    我釋懷了   不想搬家了 
一切的發生 都是最好的安排     耐下心來等待     好事一定會發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