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神之旅

2015032119:59





昨天很順利 回到家了   好開心      帶著安美去日本沖繩度假4天
我喜歡這次的旅程               因為是自助不是跟團 整個行程很隨性
這樣的玩法 真的有放鬆到      回來後  感覺是有充到電的 精神滿滿

上次從北海道跟團玩回來     有點悶悶不樂   覺得花那麼多錢  玩得很累走馬看花 
這次不知怎的 ? 忽然有朋友約     隨便就答應了    還狠下心 只帶一個孩子   一個留給爸爸看
記得去年暑假 安美還在唱著 日語歌"淚光閃閃 "      居然現在就在沖繩街上一直聽到這首歌
又是一次我創造我的實相        看著藍藍的海 映入眼簾     讓我想起前一陣子一直很渴望藍色  
因緣際會第一次來到沖繩  (朋友選的地方)       但我深深愛上這裡的貝殼沙灘和 溫暖海水

因為是淡季   走在無人的沙灘上   如入仙境   靈淨 放鬆   真的覺得是在作夢嗎 ?
如果一年 能在這樣的地方住上一個月 多好啊      真可惜 安來  叁寶 沒有來  
來度假之前  生理期剛來完    心情煩躁到想死    頭腦繞著 "這種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 ?"
現在 把腳放進海水裡     坐在無人乾淨的沙灘上    啊  夫復何求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