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平靜

2015040518:41
 


孩子不在身邊     我睡了個午覺醒來   心情很放鬆 還有一份難得的平靜 
自己覺得好感動   想要記下這一刻    " 原來我可以活得如此輕鬆  "
前兩個禮拜 真是活得很痛苦     各種負面情緒一一爆發  "  憤怒  忌妒  自責  絕望  "
終於挺過來了    今天發現生理期不痛不酸來報到了    之前吃增加食慾的藥   打亂了生理期

這一波 情緒讓我又有更深一層的省思      " 到底要如何 在谷底的時候  堅守底線等待黎明到來 ?"
坦白說  沒有孩子的陪伴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過來     很感謝我有孩子    我是母親  我是有責任感的人  
這次 最壞的一天   應該是  前兩天  (我還是很沮喪不爽中)    洗完澡出來  看到安美 安來 在看電視  
我明明交代 寫完功課才能看的   面前   安美一邊寫  一邊在看電視     我整個抓狂大罵 " 為什麼沒有人在聽我講話"

我應該是想要打孩子     但又知道打孩子不對吧       我右手拿起我的木頭梳子 猛敲我的左手   敲到梳子裂開
安美見狀 先是傻眼 卻機警的跑過來      把她的小手蓋住在我猛砸的左手上      我才停止暴怒的行為
我憤怒怨恨的是我自己的無能        這真的很難解     "不喜歡自己   真的是很頭大的問題  "

這兩天看著我烏青的無辜左手       自問 這是何苦呢 ?     不過 好像又有幫助出完氣了  舒服多 了
不過   下次應該換個好方法       有什麼方法  ? 我不吃東西    也沒錢亂買      打狗 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