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FIGURES

2017051508:17


SHE WATCHED THIS MOVIE "HIDDEN FIGURES "THREE TIME AND COmPARE WITH "THE IRON LADY"
這個周末 她選了這部電影  "關鍵少數 " 跟我看了一次 又陪弟弟看一次 最後自己在看一次  嘴裡唸著 她之前看的鐵娘子
"鐵娘子" 這片 我自己一點也看不下去 片太長又很沉悶   她居然自己看了兩次  還告訴我 後半段有好一點 結束的還可以
然後早上又再跟我講"霸王別姬" 梅蘭芳 >>> 我心想 "這是小孩嗎? " 看她選的電影 聽她的影評 聽她唱的歌    難怪我從來沒當她是小孩  

安美是一個有意志力的人   從她喜歡看的電影 我看到她是深深被"堅強意志力"吸引的人   她尤其對這樣的女性有興趣 
我心裡想著 我是怎麼教育她的 ?  一個沒有任何意志力的母親 卻有一個性格相反的女兒  我想那是我隱性的一面 或從外公來的 哈哈
昨天是母親節  12年過去了  我還是不覺得我當母親了   因為看著他們   我還是常在想 "我怎麼可能生出這麼好的孩子?"  我是怎麼辦到的? 
加上我媽老在孩子面前數落我是個懶惰不盡責的母親    所以顯然他們的行為也不是我教出來的    我只能說很榮幸他們選擇從我的子宮來到這個世界與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