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來的畫 不公平 但很寫實

2011092115:48


安來在我新櫃子上 畫我  我問他那是誰 他說是我 在生氣的樣子  最近他很想爸爸畫了好幾張他爸爸貼在牆上和他說話   為什麼把他畫的那麼可愛 我好像魔鬼   不過孩子的畫 一向都很反應現實

昨天在幫他洗澡時 發現小腿上有四道瘀傷  我問他 你在學校跌倒嗎 別人或老師打你嗎 他說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看到  他說老師也問他怎麼了   想說去問老師看看   我遲疑了一下   好像是我打的吧   我再問安來說是媽媽打的嗎 他才說好像是  用蒼蠅拍的柄打的  我是怎麼了 居然下手這麼重  覺得好內疚  我想了一會才想起 三天前 他爸爸打電話回來 開口要錢修美國的房子 加上孩子搶電話  安來 掛他爸爸電話不讓姐姐講

所有 一氣之下 打了他  他真是掃到颱風尾   不過他真的越來越皮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