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了

2013012220:02




看看    今天    三寶 吃完 安美       為牠親手烘培製做的小點心  後    笑得多開心     (希望不會拉肚子 )

安美放寒假了     安來 得知姊姊可以 放假 氣得跳腳 大喊不公平 他也不要去上學    跟他解釋也沒用

結果昨天   安美 居然說      她要陪弟弟去上課     她還真的去了   我中午去接她時   弟弟又哭了    我問安美 要不要再留      她說不要了     有點無聊      而且弟弟的 老師    看起來不太高興     我心想 真假 ?   我打電話說要來接安美時    老師還硬 要她留久一點      叫我慢慢來   

         不過     我不會覺得老師很假    反而很佩服 他們的應對能力    如果是我 我一定說   請快來接回去吧

  看到台灣的幼稚園老師    覺得好辛苦    時間長 工作內容繁重  薪水又少    真不是人幹的 工作   我帶兩個不算太皮的 都有點煩    她們要負責20幾個孩子 一班     有一種說法是    帶別人的小孩  和    帶自己的不一樣    希望是歐     2月要開始     我自己的班了       我有點 剉在等      我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   孩子 不知道 聽不聽我的 ?  開這個班        沒賺錢就算了        還要貼錢 進去       但我還是想做     就做吧        不行再調整 方向      沒什麼好怕的         安美 也會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