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2012090703:02


             我好緊張        又緊張到睡不著           坐飛機是我的噩夢          大概是之前自己一個人       帶兩個那麼小的孩子飛回來     飛怕了          還遇過一次很大的亂流    把我嚇死了       那一次以後    我才明白    到了瀕死 的關頭              原來   我一點也不想死     

            今天早上五點 要起床      早上九點的飛機               我睡不著 很焦慮        想說起來      不睡了           反正也要調時差          這次的旅程    是我自己 自做主張的    我就是這樣 做事太衝動      沒想太多    沒什邏輯          不過孩子們 好興奮         一直說他們等不及了     要看到堂兄弟姊妹們

            早上 安來    看到 我和杰西的互動    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好可愛        最近 杰西對我很冷淡        他試著把我當空氣

 一開始      讓我很難受又憤怒          慢慢的 我體悟到     他在學我      原來   我是這樣折磨他的     這幾天 他的態度有點 轉變    對我友善一點       早上 他問我什麼 東東 ?  我忘了        安美 說               爸爸 你還愛媽媽  嗎?    他回答說    他愛         但沒辦法和我一起生活                安來  接了一句  you guys can start over  again  ,   我 笑了 出來         他怎麼會說出這句話        幾天前    也為錢的事     吵了一大架     吵完    他送安美上學        我抱著安來哭      我跟安來說       對不起      又在你們面前吵架了         安來   回我說   沒關係   可以吵架       不要離婚就好

             我們的一舉一動       孩子都看在眼裡     而這兩個孩子    比我們還懂事         讓我覺得更心痛     我知道我只能選擇堅強       做我孩子的好榜樣               跟 一個 情緒低落 的人長期相處     真的是一種 折磨     是我也不願意    所以        我現在也坦然接受他的決定        因為 我了解他的感受了         只是 大人的事        總是苦了孩子         強迫  他們  提早長大         而我們兩個 到底 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這一次 旅程結束後             事情應該   會有個 新局面            續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