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開始了

2012012214:55

          過年時 去那都是人擠人 所以也沒安排去哪  杰西本來說要帶孩子參加他朋友家人的露營  為這事我們還吵了一架  因為我最恨露營 (睡不好很痛苦)   我也早約好有活動     他要自己帶兩個孩子去  我不答應   因為是冬天又要去一星期  重點是 我不信任他自己帶孩子    我要他自己去就好    他很不高興我不信任他 

        或許我是太擔心了  但萬一有事 我沒辦法原諒自己    我當然知道他不會故意讓意外發生  但從以前的經驗 加上我有焦慮  我真的覺得風險太高   前幾天他在煎蛋餅   他的電話響了 他接了電話去房間開始聊天  廚房空燒的鍋子過熱到冒白煙   我才知道他在煮東西    把孩子鎖在車裡   自己去買飲料  我說過了    兩年前安來才3歲  我們去賣場買東西  他停車下來  自己一個人走在前面     孩子自己走在後面    我牽著安美  有點生氣問他說   你可不可以抱安來   他那麼矮  自己走  車子看不到他  很危險   他回答我說   停車場的車速  撞到不會死         這種思考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他可能是頭腦的問題   不是不愛我們    

         後來 他說他不要自己去露營  他要騎他的爛摩托車去花蓮 (完全沒計劃 )   他說要睡車站   我說好  後來他朋友約他騎重機  他又改變要和朋友去  結果 朋友的太太 聽說會下雨  下了聖旨說 不準去  他們就沒去  直到我結稿為止  他現在人在澎湖潛水 騎摩托車  走之前還假裝問了一下  我要不要去  還說他要帶孩子去   我也很溫柔 的告訴他  不用了   你好好玩  如果好玩 我們夏天再一起帶孩子去    

       我進步了  以前的我 一定會氣得要命 覺得他很自私  憑什麼他去玩我要看孩子   現在我很享受和孩子在一起  也希望他快樂一點    是我很可憐 即使他說要帶孩子   讓我去玩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而且會一直想著孩子      安美完全像他爸    星期六下午朋友來家裡  回家時 朋友順口問她 你要不要來我家   她馬上轉頭問我   媽  我可以住幾天  ?  帶了一天行李就跟人走了    還好  安來像我 戀家   星期六晚就剩我們母子倆 忽然家裡變得很安靜     覺得很感謝安來陪著我   我的好兒子